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岳阳市局开展“稳销量、调状态、增效益”劳动竞赛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湖南岳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全市系统营销、专卖、物流线开展“稳销量、调状态、增效益”劳动竞赛,进一步激发三线员工创造潜能,激励三线员工主动为企业分忧,确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和税利目标。

  一是在营销线开展省外烟促销培育劳动竞赛。竞赛从加班和贡献两个方面进行加权评比。贡献值主要考核各单位省外烟占比和销量完成情况。各单位根据考核所得分值按照“岗责绩效联动”的原则,依据月度考核情况对员工进行二次分配,充分调动一线人员参与劳动竞赛的热情。

  二是在专卖线开展整治真烟非法流通劳动竞赛。竞赛内容突出非法流通真烟案件查办和工作效能评估两个方面,主要考评案件数、查获数量、案值等定量指标,同时设定出勤纪律、工作质量、工作效率等加减分指标,确保竞赛结果公平公正。竞赛形式上,市局(公司)机关以稽查大队为单位、县级局以稽查中队为单位参加竞赛。

  三是在物流线开展“零瑕疵”团队竞赛。竞赛以送货车组、仓储小组、技术小组、分拣小组、后勤保障小组、综合保障小组为单位,以“卷烟分拣零差错、卷烟包装零破损、送货服务零距离、送货到位零偏差、送货时间零延误、服务流程零缺陷、服务质量零投诉、货款两清零遗漏、安全防范零事故、设备运行零故障、辅料备件零浪费、队伍建设零瑕疵”为目标,在所有物流工作环节全方位开展劳动竞赛。

  活动将在12月底根据竞赛结果分线评选出优胜团队和优胜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