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强化网络管理 保障信息安全

2016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军、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保障网信系统正常运行,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专人对网络信息系统及网络舆情开展安全自查整改。

  一是严把网络接入关。对本局电脑终端网络进行调查摸底,工作中必须要上互联网的才开通外网权限,其他可上可不上的坚决不开通。控制无线接入,全公司只保留会议室一台无线上网设备,设置强密码;严禁私自使用360wifi之类的无线设备共享上网,确保网络接入规范有序。

  二是排查清理无关软件。对工作电脑中的所有软件程序进行清理,认真排查游戏、娱乐等与工作无关的软件。一经查出,彻底删除,并对安装者进行教育引导,全面提升电脑运行速度和员工工作效率。对各主流媒体网站涉及到本单位的跟帖进行日常性检查,确保网络舆情安全,维护企业形象。

  三是筑牢网信“防火墙”。坚持在工作电脑中安装全市行业统一的杀毒软件网络版,确保安装覆盖率达到100%,并做到定期查毒,及时查找安全隐患;同时加大移动存储设备的管理力度,遵循“先查毒、后使用”的原则,通过加强规范网信管理,规避网络安全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