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公司荣登省地方税务局诚信纳税红榜

2016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聂秀远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近日,甘肃省文明办组织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地方税务局、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国家税务局联合举办了2016年首批“共筑诚信•德润陇原”甘肃省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武威市局(公司)列入省地方税务局诚信纳税“红榜”名单。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础,也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实际步骤。近几年来,武威市局(公司)时刻把诚信经营、诚信纳税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广泛深入开展“诚实劳动•诚信经营”创建活动,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和税收政策,依法自觉纳税,恪守纳税规章制度,维护公司诚信经营的品牌形象,与税务部门保持着良好稳定的关系,在纳税信用方面做到积极、主动、配合,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十二五”期间,我司共缴纳各项税款6.66亿元,2015年以上缴各类税款1.82亿元,被武威市税务部门评定为A级纳税信用单位,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