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提升三个形象,规范专卖执法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侯少军
A+ A

  烟草在线于都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专卖执法队伍建设,确保严格执法,依法行政,江西于都县局从三个方面提升专卖执法形象。

  一是提升机关窗口形象。办证窗口应简单明了、标识齐全、流程规范,材料接收人员应仪表整洁、服务热情、准确告知,机关办公场所应环境宜人、整洁有序,并要求办公室人员严格遵行首问负责制。

  二是提升执法人员形象。所有专卖执法人员应注重自身形象建设,严格着制服、佩徽章、示证件执法,严禁穿短裤、拖鞋上市场,正确使用执法装备,禁止语言粗暴、态度蛮横、行为无礼。

  三是提升中队整体形象。按照基层示范中队标准进行打造,外观建设统一化,基础设施配备齐全,人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锻造中队战斗力,使基层中队成为烟草的一面旗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