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三明确规范工程项目竣工验收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加强制度化管理,日前,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对验收条件、要求和办法作了明确,推动工程项目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一是明确验收的条件。若项目已按设计建成,并能够满足批复的生产、经营、科研等功能使用,在各单项工程验收和各专项工程验收合格的基础上,可以对整体工程项目进行综合验收,对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参建单位等进行整体性综合评价,提出验收意见或结论。

  二是明确验收的要求。整体工程竣工验收要求编制整体竣工验收报告,提供各单项工程验收和专项工程验收的结果与结论、设计、主体工程施工、监理、试生产、审计等报告和相关表格,并建立完整准确的建设项目工程技术档案。

  三是明确验收的办法。办法包括验收方式和组织流程,整体工程竣工验收可采用组织召开验收会议的方式,或由审批单位审查后直接下达通过验收通知的方式。采用组织召开验收会议方式由基本建设部门组织项目批准单位代表、建设单位上级主管部门、地方投资主管部门、城建规划、工程质量、环境保护、消防、节能、职业卫生、劳动安全、档案、安防等部门的代表的成立验收委员会,对工程项目进行整体竣工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