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资溪县局局长讲党课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2016年07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玲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近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局局长(经理)徐灿辉率先给党员讲党课,发挥以讲带学、以讲促学的作用,推动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县局(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徐灿辉以《带头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为题,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入党以来感受和学习工作经历,谈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对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他提出:

  一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党”是自我角色的不断暗示,更是价值取向的反复拷问,要坚持把深化学习锻炼放在突出位置,自觉铸就强大内心。

  二要做到心中有客户、员工和烟农。不断增强“三个放在心上”的意识,树立“三个放在心上”的经营理念,为烟农、客户、员工服务,切实做到把他们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

  三要做到心中有责。做一个合格党员就要追求先进性,要有责任和担当,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具体对策,真正成为带领全体员工战风险、渡难关的主心骨。

  四要把好“权钱关”。“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正确行使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并就“两学一做”教育主题活动展开了讨论和交流。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