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都昌县局“五项措施”应对洪涝灾害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凡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连日特大暴雨,都昌受灾严重,多处被淹1米多深,许多卷烟零售客户受灾,多条道路被洪水阻断,洪涝汛情严峻,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局采取“五项措施”应对洪涝灾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县局制定防汛抗洪应急预案,成立由该县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领导小组,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由领导班子亲自带队上防洪一线值班预排险情,严格遵守防汛工作纪律。

  二是全员出力。要求员工加强安全防护,确保工作安全,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坚守工作岗位,发现汛情立即上报。

  三是发布温馨提示。通过微信群向全体员工发布安全提示,要求大家加强安全防护,全力保证人员、车辆和资金安全。

  四是坚持送货。及时了解被阻断的送货线路,告知配送人员绕过水淹受阻的路段送达卷烟,确保卷烟按时送达。

  五是暖心客户,雪中送炭。县局安排员工调查了解客户受灾情况,为受灾客户提供纸箱储藏卷烟,帮助客户清理淤泥积水、整理陈列卷烟柜台,提醒客户及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注意雷雨季节卷烟防霉防潮,最大限度地减轻洪涝灾害对客户经营造成的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