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局举办营销内训师培训班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索晖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近日,为提高全省内训师业务技能和授课水平,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通过“集中+视频”的方式,对全省140名从事营销业务培训的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这次培训是全省第一次面向营销内训师的培训,也是第一次以提升营销内训师授课能力为主题的培训,同时也是第一次全部由全省系统内师资开展的营销内训师培训。

  这三个第一次,既体现了甘肃省局(公司)对全省营销内训师队伍建设的重视,也说明全省营销内训师队伍已初具规模,更是全省营销内训师队伍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提高授课水平的迫切需要。

  这次培训主要通过省内优秀营销内训师结合自身授课实践讲解的方式,紧紧围绕当前营销重点工作如何开展选题、备课、授课,以及技能鉴定培训授课技巧的内容,有针对性的提高营销内训师队伍业务技能,以此推动全省营销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培训中,省局销售处针对全省营销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内训师作用。全省营销内训师以强烈的责任感,正确认识内训师在企业中的作用,并在传道、授业、解惑,推动营销工作开展,提高持证上岗率三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二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全省营销内训师要注重理论知识、授课技巧、工作经验总结三个方面的学习,通过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逐步推动本单位营销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三是要学用结合,切实做好培训工作。全省营销内训师要紧紧围绕当前工作重点,从身边挖掘和提炼鲜活的讲课案例,用学员乐于接受的语言授课,目的是要把讲授的内容变为学员的实际工作,帮助大家提高业务技能。

  通过这次培训,甘肃省营销内训师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职能作用,并通过营销内训师之间的交流,开拓了视野,必将对我省卷烟营销上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