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局“两注重、两突出”确保“两打两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作者:杜亮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甘肃省局“两打两保”专项行动安排后,平凉市局迅速行动,明确目标,以“两注重、两突出”狠抓措施落实。行动期间全市查处案件244起,查获数量123.283万支,价值61.12万元,逮捕5人,刑拘3人,查处5万元以上非法流通案件1起,捣毁万元以上窝点8个。

  一是注重网络案件线索的搜集侦办。即注重现有案件的深度经营,始终保持着与河南、山西方面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案件进展,多次组织专人赴联办地开展案情研讨,2起网络案件均取得突破;注重新案源的挖掘,特别是自媒体领域积极探索,邀请行业专家开展互联网涉烟案件侦办指导培训。崆峒区局经过摸排监控,掌握1起利用微信、QQ销售假私烟线索,市局协调市公安局制定了专案侦查方案,成立了专案组,先后赴深圳和杭州提取并固定证据,现已正式立案。

  二是注重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发放举报卡1358张,收到举报线索63条,查实35条,查获卷烟47.13万支、案值18.185万元。6月24日,市局稽查支队会同崆峒区局查处1起无证运输案件,查扣卷烟4万支,案值13.8万元。

  三是突出重点监管,修订APCD工作法实施办法和零售客户暂停零售业务管理办法;各单位针对重点户加大检查频次,通过暗访检查、突击检查、监控检查等方式,有效提高净化水平;严厉打击学校周围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违法行为。

  四是突出联合执法,与市公安局印发了《年度查办卷烟网络案件工作要点》,与市邮政管理部门就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协商建立相关监管机制,协调公安交警、工商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63次。五是深入督导调研,定期评比成果。市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逐县调研督察,轻车简行,不打招呼,深入毗邻区域,掌握市场真情,并与各县(区)局全体专卖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市局将专项行动成果纳入考核,半月一通报、每月一评比、结束有总结,做到了工作有安排,进度抓督促、行动见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