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局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4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局(公司)党组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永军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各级党委(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摆上议事日程,列入中心组学习,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

  二是要深刻认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领会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三是要把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同福建烟草的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福建烟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