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南康区分公司强化措施狠抓卷烟销售

2016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赖健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进一步挖掘市场销售潜力,扎实推进卷烟销售工作,近期江西省赣州市烟草公司南康区分公司强化措施,狠抓卷烟销售。

  一是强化督导紧追进度。营销部门坚持“早例会、晚碰头”制度,每天对各营销线路的销售进度、销售目标、户均目标进行通报,并通过微信平台、短信电话进行实时跟踪,督促和帮助客户经理扩大卷烟销售;通过专销结合机制,由各挂点组长对挂点线路的进度进行跟踪督导,强化小组成员的调度和指导,帮助营销线路提升卷烟销售。

  二是深入市场摸清形势。督促客户经理严格按照《营销基础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深入市场围绕“了解什么、发现什么、解决什么”收集好客户库存、卷烟价格、客户需求等市场信息,为客户经营指导提供有力依据。

  三是加强指导扩大销售。要求客户经理创新工作方法,根据客户类型,有针对性的开展经营指导工作,着力宣传客户等级优势,通过等级调整办法引导客户扩大卷烟销售,提升客户等级;加强品牌规划,针对销售规格较少的客户重点宣传品牌上柜,扩大客户的卷烟销售规格,推进卷烟销售。

  四是提升服务夯实基础。客户经理通过客户拜访工作,帮助客户做好卷烟陈列,突出省产烟集中陈列,维护好卷烟价格标签,巩固客我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卷烟销售奠定基础。

  五是工商协同共育新品。加强了与赣州烟厂营销科人员的沟通联系,重点对南康家具市场、圩镇集市、超市工厂进行站点促销、新品宣传、现场品吸等工作,进一步扩大金圣新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扩大金圣卷烟销售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