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对挂钩扶贫对象进行首次回访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5月17日至19日,由红塔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王勇带队,集团工会、机关党委及下属部分总支和支部代表一行组成工作组,前往挂钩扶贫的澜沧县谦哲村对扶贫对象进行首次回访。

  工作组一行与当地县委县政府领导进行扶贫工作座谈,系统阐述了红塔集团扶贫澜沧县谦哲村的思路:以合理合规为原则,以务实为基础,以政府为主、企业配合、长期规划为方式,通过产业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脱贫,通过文化教育转变村民的观念意识。

  在听取了南岭乡干部的情况介绍后,工作组来到村民家中,向贫困户送上粮油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半年以来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交流脱贫思路以及当前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有信心,通过共同努力实现脱贫。

  在随后召开的红塔集团“两学一做”专题研讨暨挂钩扶贫工作2016年第一次回访总结会上,王勇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四个结合”的要求:一是要做到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相结合;二是要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三是要坚持资金规划和项目规划相结合;四是要坚持开展工作与锻炼青年人才队伍相结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