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到富村托田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图)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作者:徐文强、张伟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网-中国视窗报道  5月19日,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卷烟厂仓储科爱心人士在富源县政法委、富村镇相关领导陪同下到富村镇托田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曲靖卷烟厂仓储科领导表示爱心捐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继续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长,希望学生们要积极向上,奋发图强,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学生代表亲手为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和爱心人士系上红领巾以表示感激之情。大家为学生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盒等物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孩子们身上背着崭新的书包,脸上的笑容如花绽放。

  托田小学丁校长表示此次不仅解决了我校贫困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现实困难,而且也使学生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分享到和谐社会发展的成果,从而激发他们战胜困难,生长为有益于社会的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受捐赠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善举,将来有能力之后,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捐赠物资由曲靖卷烟厂仓储科筹集。共捐赠饭盒150个、书包50个、水杯50个、文具盒50个、雨伞50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