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帮扶项目海南临高县首家农村电商平台“皇桐农鲜汇”上线

2016年05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龙海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海南省临高县皇桐镇富雄村是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派驻扶贫点。近日,在海南省局(公司)驻村帮扶的同志的带领和帮助下,皇桐镇富雄村的电商营销平台“皇桐农鲜汇”正式上线,成为临高县首家农村电商平台。

  平台上线当天,海南省局(公司)派驻富雄村的第一村支书介绍了“皇桐农鲜汇”项目的创建经验。皇桐镇领导表示,在该省局的大力帮扶下领导下,皇桐镇富雄村委会探索开发出了临高县首家农村电商平台“皇桐农鲜汇”,标志着皇桐镇的农副产品由传统的销售模式进入到网络营销时代,是对“互联网+农业”商业模式的一次探索与创新实践。

  临高县委书记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烟草专卖局党组对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和宣传该项目的创建经验和商业模式,带动全县的农村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让更多农民受益,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金忠理强调,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部署,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临高县委县政府做好皇桐镇富雄村委会的农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工作,服务国家,回报社会,同时希望派驻的干部戒骄戒躁,继续前进,在艰苦的农村环境中,站住脚跟,用心谋划,干出实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