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全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小奇、余峰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扶贫攻坚,精准发力。4月14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班子成员带领工作专班第三次来到对口帮扶村熊集镇杜岗村商讨精准扶贫工作。

  通过多轮摸底和调查研究,该局与杜岗村委会决定将发展苗木种植作为该村的脱贫产业。由枣阳局提供精准扶贫帮扶资金供村委会购进桂花、玉兰、紫薇、樱花等苗木,支付土地租金等,具体项目实施由杜岗村自主完成。苗木具备商业价值后,该局将积极联系销路,确保扶贫攻坚达到预期目的。

  在座谈中,扶贫工作队表示将打好“两个攻坚战”,一是打好产业扶贫攻坚战,紧紧依托苗木种植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优势、实现扶贫转型升级的要求。二是打好保障扶贫攻坚战,在各个时间节点进行督办指导,保障好产业能实现好效果。同时将为村委会捐赠部分电脑等物资,提升村委会基础硬件条件,做好服务保障。

  据悉,目前土地整理工作已基本到位,待树苗运输到位后即可种植。项目实施后,将改变该村贫困形象,帮助杜岗村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