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参加省扶贫攻坚联席会

2016年04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与云南师范大学、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梁河县委县政府的积极促成和召集组织下,共聚德宏州梁河县参加省直单位(企业)挂钩帮扶梁河县扶贫攻坚联席会,该省局(公司)有关领导、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扶贫办主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云南省局(公司)高度重视“挂包帮”“转走访”和整乡推进整族帮扶两项工作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紧扣阿昌族整乡推进整族帮扶目标任务,二是帮扶工作做到基本全覆盖,三是“挂包帮”“转走访”和整乡推进整族帮扶两项工作做到同步开展、同步考核。2016年扶贫攻坚任务更加艰巨,一要进一步明确建设“幸福阿昌”的目标任务。二要进一步将烟草干部帮扶方案落实到户、烟草企业帮扶项目落实到村,确保精准扶贫。三要进一步加强与挂联单位的协调沟通,形成帮扶合力。

  本次联席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省局(公司)提议的两项工作机制:一是建立“1+3”帮扶工作机制,即形成梁河县委县政府为主导,云南省局(公司)、云南师范大学、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单位(企业)合力帮扶。二是建立互联沟通机制,即形成梁河县、云南省局(公司)、云南师范大学、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家帮扶工作主要负责部门、主要负责人员、具体帮扶项目等方面的对口沟通,确保沟通及时、交流通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