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局(公司)新春爱心捐助一线困难民警

2016年02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涂静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2日,正逢元宵佳节,重庆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处(稽查总队)有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市公安局打假总队等市、区级公安机关,走访慰问一线困难民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这也标志着重庆市局(公司)2016年向全市公安系统困难干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的正式启动。

  为切实体现重庆烟草以仁爱之心回馈社会的理念,树立良好形象,按照市局(公司)的部署,决定在2016年春节期间对全市公安系统生活困难的一线民警开展定向的爱心捐助公益行动。此次捐助活动的资金来源于市慈善总会“三诚慈善基金”,捐助对象共50名,为全市公安系统中与烟草系统存在打假协作关系的部门推荐的因公致残、因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公安民警。

  来自烟草系统的关爱和慰问深深感动了民警。座谈会上,受助民警代表对烟草系统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烟草打假工作,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据悉,按照工作部署,新的一年里,重庆烟草—公安打假协作战线将进一步总结完善工作经验,推出新举措,进一步加大对涉烟案件查办工作力度,加大力度打击涉烟犯罪,对净化卷烟市场、服务重庆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