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延庆:联合志愿者开展控烟宣传(图)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北京卫生监督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卫生监督网报道  为更好的宣传《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提高广大市民的控烟意识,近日,北京市延庆县卫生监督所联合北京控烟志愿服务总队延庆分队和延庆县爱卫会,在中踏广场开展了一次控烟宣传活动。

控烟志愿者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控烟海报

  卫生监督员和控烟志愿者们采取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等形式,集中向社会群众宣传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卫生监督员向周围群众介绍了卫生计生部门在控制吸烟中的职责责任和执法依据,并围绕群众关心的公共场所如何控烟、发现有人吸烟如何投诉等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讲解,同时还在现场解答了有关卫生法规知识的相关问题。在宣传过程中,控烟志愿者们集体跳了“控烟小苹果”,提高了宣传的吸引力度,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本次联合宣传加深了延庆县卫生监督所与北京控烟志愿服务总队延庆分队、延庆县爱卫会等部门在控烟工作中的合作,达到了增强群众控烟观念的预期目的,为创造无烟公共场所夯实了群众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