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营销部)“三举措”做好2015年亲情服务帮扶工作

2015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亚威
A+ A

  烟草在线康乐消息  为扎实做好2015年亲情服务帮扶工作,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局(营销部)严格按照市局(公司)《关于上报2015年亲情服务帮扶对象的通知》要求,采取三项措施做好此项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积极宣传。营销部积极组织客户经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从“三个一”出发,通过多渠道积极宣传,把困难零售帮扶作为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服务的有效手段,作为进一步密切客我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要举措。 

  二是严格筛选,多措并举。先由片区客户经理根据帮扶对象界定标准进行摸底统计,经营销部逐户入户核查后,确定为亲情帮扶对象。然后根据客户实际困难,确定硬件改造、扶贫助学等帮扶项目,细化具体措施,力争将帮扶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长期帮扶,务求实效。通过客户经理的日常拜访、订单指导、经营指导、合理库存建议等措施,切实解决困难零售客户的实际困难,不断提高客户的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