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烟草党员为贫困新生募捐(图)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黄金泉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4日上午,福建漳平市局党支部开展“公益我先行·金秋助学梦”党日主题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公益募捐。

募捐活动现场

  下个月大学新生即将开学,对于贫困家庭来说,这也是个尴尬的日子。谁也不愿看到终于考上大学的莘莘学子因贫穷与理想失之交臂。为了帮助漳平当地贫困学子圆梦大学,漳平市局党支部经过认真策划,决定在开学之前开展一次党员公益募捐活动,将所得善款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让他们能顺利踏入大学校门,安心读书。

  募捐活动上,党员们积极踊跃捐款,100元、200元……一张张汇聚爱心的钱币源源不断投入到爱心募捐箱子里,广大的机关员工也被这一党员活动感染,积极加入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 

  此次募捐共筹集善款3000多元,党支部将把善款汇入漳平分公司金叶慈善专用账户,由漳平卷烟经销商协会与漳平市局党支部在开学前共同将善款送到贫困大学生手上,让贫困学子顺利圆梦大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