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万名控烟志愿者将上岗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凤凰资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凤凰资讯报道  近期,北京万余名志愿者将佩戴统一制作的“控烟志愿者”标志上岗。年底前,全市控烟志愿者要增至十万人。

  北京市控烟协会日前透露,市于7月3日起在全市招募控烟志愿者,截至7月31日共有10182人报名并登记在册。经过规范的培训后,这些志愿者将佩戴统一制作的“控烟志愿者”标志上岗,配合卫生监督人员开展宣传、劝阻和调查等工作。

  记者注意到,除了一些志愿团队,在“志愿北京”网上注册报名的个人达602人,其中年龄最小的14岁、最大的81岁。志愿者第一阶段招募工作目前已结束,但接下来还会继续招募更多志愿者,各个单位的控烟员也将进入志愿者队伍。

  据北京市控烟协会,志愿者报名窗口将继续开发,年底前要增加到十万人。

  数据显示,《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自今年6月1日施行至今,公众对《条例》的知晓率达到了84%。与此同时,餐厅内的吸烟率也从原来的38.1%降低到14.8%。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