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手牵手、心连心”重庆万盛区局支部共建活动走进贫困村(图)

2015年06月26日 来源: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超
A+ A

  烟草在线据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4日,重庆万盛经开区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行到青年镇燕石村,开展了“七一”支部共建活动。

  此行,万盛经开区局支部代表与燕石村支部代表现场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就支部建设、队伍建设、经验做法、活动开展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通过前期信息的收集和公示,对8名贫困党员进行了慰问,发放了慰问金。 

  “非常感谢烟草公司每年对燕石村以及我们的关心和关注,这次支部共建活动,让我们回想起了入党时的革命激情、奋斗热情和庄严承诺……”87岁的老党员张宗林感慨。 

  万盛经开区负责人表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万盛烟草的一贯要求,此次“七一”活动,让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了党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行动,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了正能量。 

  据悉,这只是万盛经开区“三严三实”系列活动的一部份。据了解,万盛经开区局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在建党94年之际,精心筹备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共建及慰问贫困老党员系列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