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苏州市局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苏州消息 作者:张宏涛
A+ A

  烟草在线苏州消息  1月24日,江苏苏州市局践行社会责任,携手成长之树公益助学活动开启第一期公益志愿培训活动,为帮扶苏州向阳、蓝天民工子弟学校贫困家庭学子,提前做好走访调查等志愿工作的知识普及。

  苏州市局通过“三平台”携手“成长之树”践行社会责任活动:一是“阵地为先”平台,通过建立苏州助学微信和QQ群,开拓新型的教育阵地;二是“内容为王”平台,活动设计了10个集中参与的市内志愿服务活动和4个可选员工省外活动;三是“以人为本”平台,做公益达人,充分发挥“平时注入一滴水,我为人人献爱心”责任烟草作用,树立“三先”意识、争当“五个表率”,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员工感恩、责任、奉献、爱心意识。

  苏州市局2015年伊始的捐赠助学活动包括直接助学、帮扶家庭、援助学校等,为践行社会责任注入了新载体。同时,活动将积极融入“微时代”,积极传播社会责任正能量,通过现代的媒体手段,引导员工弘扬感恩敬业精神,做正能量的传递者,从小处做起,从现在做起,激发正能量,凝聚正能量,释放正能量,为实现领跑的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