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帮扶显大爱 倾情暖民心(图)          

陕西定边县局“三访五促”工作纪实
2014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边消息 作者:白晓虎
A+ A

  烟草在线定边消息  12月23日,陕西省定边县白泥井镇镇长苏喜卫、白泥井镇金鸡湾村村支书韩岗等一行五人来到定边县烟草专卖局就在“三访五促”活动中定边县局对金鸡湾村的帮扶工作表示谢意。

  “感谢榆林市烟草专卖局和定边县烟草专卖局的大力帮助,我代表全体村民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话音一落,只见村支书韩岗激动地把一面鲜红的锦旗递到了县局局长王新的手中,锦旗上整齐的排列着两行金色的大字“帮扶显大爱,倾情暖民心”。

  定边县白泥井镇金鸡湾村面积50.2平方公里,全村人口846人,经济来源以养殖业和种植业为主。

  2013年的时候,人均收入1800元,集体负债21.6万元,村子主要困难为缺电、缺水,生活用水靠拉水和井水来维持,农田得不到充足灌溉,未通油路,土路不平难走,农副产品输出困难。

  2013年,一接到帮扶任务,县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并向榆林市烟草专卖局申请5万元用于帮助该村修缮公路,解决水、电源问题,以及资助特困户,全年对该村进行实地走访和了解情况20次。

  2014年以来,定边县局继续帮扶该村,严格按照了解民意、建立台账,扎实推进、深入落实,回顾总结、检查考核三个阶段开展工作,深入该村了解情况21次,向榆林市烟草专卖局申请帮扶资金6万元,继续用于帮助该村修建公路、解决水电来源以及资助特困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