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局“一对一”捐助湖北竹山县一中29名学生

2014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竹山消息  12月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结对帮扶湖北省竹山县一中品学兼优贫困学子爱心助学活动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受助学生与资助者面对面交流并正式结对。

  在国家烟草专卖局对口帮扶竹山县挂职扶贫干部的牵线搭桥下,国家烟草专卖局机关干部与该校29名贫困学子结成“一对一”帮扶。每年每人给予1000元的助学资金,跟踪3年“一对一”帮扶,同时对每学期成绩排名年级前20名的学生分别给予500元的奖学金。在座谈会上,国家局办公室、人事司2名干部将首次爱心助学款正式交到孩子们手里,孩子们与资助者面对面,介绍家庭生活和在校学习情况,表达内心感恩。国烟干部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人生,勤奋努力,注重培养综合素质,成长为真正的英才。通过双方的互动沟通,让资助者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孩子,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浓浓关爱。

  会上,竹山县副县长耿梅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做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将这份爱心化作对社会的责任感,化作克服困难的坚强决心,化作发奋学习的强大动力,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勤奋努力、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烟草爱心人士的关爱。

  国家局对口帮扶竹山县、竹溪县挂职副县长、十堰市烟草专卖局工会主席、竹山县政协领导、县教育局、竹山县烟叶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捐助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