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渑池县局开展包村定点帮扶工作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作者:周楠
A+ A

  烟草在线渑池消息  日前,根据河南省渑池县委、县政府包村扶贫工作意见要求,县烟草局精心准备,迅速行动,积极开展一系列包村定点帮扶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组织。按照县扶贫开发工作要求,明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包村扶贫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成立定点扶贫办公室,明确专职人员做好包村扶贫工作的沟通联系、上传下达工作。

  二是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及时下发《关于开展包村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按照“包扶到户、责任到人”的工作要求,明确责任目标,落实责任到人,重点帮扶渑池县果园乡孟家沟村93户贫困户,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定点帮扶5户贫困户,其他副股级以上人员每人定点帮扶2户贫困户,并将帮扶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与个人年度评选评优工作挂钩。

  三是积极沟通,畅通渠道。该局包村扶贫主要负责领导积极与帮扶村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沟通对接,详细了解帮扶村现状,并针对具体帮扶措施、责任人员和实施进度等进行沟通交流。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困难户走访和结对共建等一系列措施,扎实将定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