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成都卷烟厂派员参加团市委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图)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王京
A+ A

 

开班仪式

 

培训现场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为提升网络文明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思想素质高、传播能力强的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10月21日,成都团市委在市团校举办了2014年第二期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成都分厂团委派出三名团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宣讲了网络文明志愿者工作意义、内涵、业务知识等,并以《青年思想引导与舆情工作中新媒体的运用》、《网宣员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和《新形势下网络与舆情引导工作策略与节奏》为专题,进行了讲解和案例分析。

  参训团干部们表示,培训不仅使其深刻了解了目前的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形势,及微博、微信、QQ等新媒体工具的具体应用等,也进一步熟知网络文明志愿者的工作要求、方式和内容。

  下一步,成都分厂团委将认真梳理此次培训的相关内容,组织各支部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带领大家争做更称职的网络文明志愿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