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成都分厂团委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帮扶结对困难家庭

2014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郭尘尘、钟慧霞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中秋佳节前夕,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成都分厂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社区“一对一”帮扶结对家庭,与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职工、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们一起过中秋、吃月饼,为他们带去温暖和问候。

  “一对一”帮扶结对活动在成都分厂各团支部中已经坚持近两年时间,各种走访慰问活动已形成常态,不仅受到了帮扶困难家庭的欢迎,更加强了成都分厂与周围社区居民的情感沟通,进一步树立了烟草行业青年员工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慰问当天,看到已像家人一般熟悉的青年志愿者们,帮扶家庭的居民非常高兴。大家坐在一起,唠嗑、聊家常。青年志愿者们了解了结对帮扶家庭近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克服困难,做生活的强者。困难家庭居民表示,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他们、照顾他们,一定会积极生活,勇于面对困难,不让帮助过自己的好心人失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