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局领导到上杭县开展“挂钩帮扶”工作(图)

2014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杭消息 作者:郭子雄
A+ A

  烟草在线上杭消息  6月19日,福建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卢金来带领财务管理处、烟叶管理处等负责人到上杭县太拔镇上村村开展“挂钩帮扶”调研。

  卢局长一行通过听汇报、看材料、察实地方式,了解上村村热点难点、村民和村财收入等情况。在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上村村党支部书记黄文英作了村情介绍,驻村第一书记张辉作了派驻村扶贫开发工作2014-2017年规划汇报,卢局长要求该村两委班子团结一致,动员和带领村民发挥耕地优势种植烤烟,大力发展现代烟草农业,同时利用丰富的毛竹资源做好“竹”文章。卢局长表态,烟草部门将全力支持挂钩村发展经济,建设村部、农民公园、烟基工程等公益事业,同时,要求该村成立工程项目建设监督小组,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做到专款专用,杜绝浪费和不合理开支,参与公益事业建设,发动村民投工投劳,要把每个工程项目建成“阳光工程”、“民心工程”,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据了解,今年省委安排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挂钩帮扶上杭县太拔镇上村村,开展为期三年的帮扶活动。通过挂钩帮扶,进一步加强该村村级组织建设,以农村经济发展、农民收入增加为重点,以“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为基本要求,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

  龙岩市局局长姜林灿、上杭县委副书记陈学良、上杭县局局长郑开强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