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局党支部开展“扶贫帮困 新春慰问”活动(图)

2014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杜艳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深入贯彻《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开展志愿服务的意见要求》文件精神,积极组织落实沐川县委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部署,1月14日,四川沐川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扶贫帮困,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中,沐川县局党支部书记谢立平同志带领党员们慰问看望了五户困难群众,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生活的实际情况,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送上新春问候。在把慰问物资送进困难群众家里的同时,也将浓浓的暖意送入了他们心间。

  通过本次“扶贫帮困,新春慰问”活动,深入推进了沐川县局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