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黄石市局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图)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黄石消息 作者:张园
A+ A

  烟草在线黄石消息  根据黄石市委组织部要求,湖北黄石市局机关党委于6月25日组织基层党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活动,以此拉开了“党员志愿者集中活动周”的序幕。

  此次活动以“四个一”为主要内容,旨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政治热情喜迎建党92周年。一是组建一支服务队伍。由市局机关党委组建了一支由基层党支部支委及党员参与的20人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机关党委书记担任队长,并对每名队员开展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登记。二是开展一次义务奉献活动。机关党委统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赴“双联双促”、“新农村建设”挂点单位阳新县龙港镇汪垅村、创卫工作包保社区下陆区卫王村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清洗乱涂画和“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果皮、纸屑)等活动,帮助清洁家园,送文明新风到农村、到社区。三是联系一批困难居民群众。活动周期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到贫困村和社区走访慰问了20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为其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四是征求一次意见建议。活动周期间各基层党支部将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向基层单位、基层员工,征求意见建议,特别要紧紧围绕工作的重点、党建的热点、员工的难点、社会的焦点征求意见建议,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为更好发挥党组织作用指明方向。

图为黄石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双联双促”、“新农村建设”挂点村开展“创卫”活动

图为黄石市烟草专卖局机关党委慰问困难党员

图为黄石市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