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峨眉山:捐资助学,让贫困学子圆梦

2013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作者:刘瑜
A+ A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六一前夕,四川峨眉山市局(分公司)秉承“思想上扶志,资金上助困”的原则,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昆洋带领下,向结对的川主小学贫困学生周华鑫、王欣送上关怀和祝福,各送上慰问金600元,离休干部王颖楼还另外各送上了慰问金200元。吴昆洋主任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王爷爷用58年时间实现了成为一位共产主义战士的梦想,花甲之年出版著作《隋唐官制》,耄耄之年生命不息,助学不止,希望他们以王爷爷追求梦想的真实故事勉励自己,认真学习,早日成材,期待梦想成真的那天!

  多一份爱心,便多一份希望。局(分公司)本着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关心下一代的信念和追求,始终坚持捐资助学,用绵薄之力点燃贫困学子战胜困难的决心、努力学习的热情和追求幸福出彩人生的勇气,让贫困学子“梦想”向更高更美起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