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临武县局踊跃捐资积极投身绿化攻坚公益事业

2013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作者:谢培林
A+ A

  烟草在线临武消息  湖南临武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临武县委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城乡绿色攻坚公益事业,近日踊跃捐资2.6万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诠释了责任烟草、感恩烟草、奉献社会的情怀。

  2013年临武县全面实施绿城攻坚、通道绿化、水系绿化、村镇绿化、荒山绿化、矿山复绿“六大工程”,力争完成荒山人工造林及更新10.73万亩,全县森林覆盖率60%以上、绿化率63%以上,在财政预算安排13000万元的情况下,资金缺口仍然很大。按照“绿化临武、美化家园、人人有责”的要求,为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宜居临武,该县实行政府、企业、社会多重投入,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财政监管的投入模式。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临武烟草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绿化攻坚捐资”的号召,慷慨解囊,有效落实城乡绿化攻坚捐资行动,努力支援绿化临武,支持地方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