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新疆阿拉尔市局开展困难零售户帮扶活动(图)

2012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阿拉尔消息 作者:唐波
A+ A

  烟草在线阿拉尔消息  “烟草公司的人对我们太好了,过年要来看望我们,节日又送来慰问品,今天又来帮我打扫房子收拾柜台,什么叫奉献,这就是奉献。”这是新疆阿拉尔市九团三连残疾零售户杨文娟对着连队上的人们反复诉说的一句话,同时,她还不停地擦拭着眼角激动的泪水。

  6月以来,新疆阿拉尔市局按照阿克苏地区局关于开展困难零售户帮扶活动的通知后,积极行动,多种形式进行对辖区困难零售户进行帮扶。经过前期调查和核实,最终确定5户困难零售户为具体帮扶对象,并建立了相应档案并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

  20日上午,阿拉尔市局按照帮扶活动计划,组成由局长带队、市场管理员全部参与的帮扶活动小组,对两户残疾帮扶对象入店开展店面整理等。在杨文娟的商店里,大家一起动手,帮着擦拭柜台,整理货物。看商店柜台玻璃灰尘较多,李星钢用抹布沾着洗洁精一点点进行清洗;对商店中摆放凌乱的杂物,周磊找来盘子,一件件归类摆放;吴宪军更是忙碌,将商店内外清扫了两遍,经过大家的努力,商店变得格外干净整洁,连进店购买商品的连队职工都说变了大样。

  在当日的活动中,阿拉尔市局帮扶小组还对另一位残疾零售户的商店进行了整理。为提升零售户的经营效果,大家帮着零售户分析市场商机,商讨卷烟陈列与推介技巧,在从外在形象上帮助客户改善的同时,从经营能力上给零售户进行启迪,从而达到全面提升的效果,真正实现对零售户的有效帮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