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公益微电影《不再抽烟》全国首映【图】

2012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合肥在线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在第25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由青年导演李金斗执导,安徽电视台主持人阿进、公益童星林浩、成龙弟子邓长城主演的公益微电影《不再抽烟》,5月31日下午在合肥举办了全国首映礼。



影片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公益微电影《不再抽烟》讲述的是一位烟民,因为抽烟而导致家破人亡,连自己的孩子也被迫辍学的悲惨故事。这部微电影旨在通过视觉效果强烈的画面、震撼人心的故事情节,真实展现了吸烟人群害人害己的悲惨经历,体现吸烟有害健康、呼吁人们不再抽烟的教育意义。

  一直以健康、正面的形象现身公众视野的抗震小英雄林浩在影片中与阿进饰演一对父子,为了维持生计,养活因吸烟而生病的父亲,他被迫耍猴讨饭,为了扮演剧中深受吸烟所害的反面形象不惜亲身体验抽烟,在谈及此次演戏中最困难的事情,小林浩笑着表示,除了需要吸烟外,其他都还好,就是片中他耍的那只猴子实在难以对付,不但经常爬到他的身上,还在他身上尿尿,让他束手无策。
 
  阿进在影片中更是彻底颠覆以往搞笑小天王的形象,扮演了一名因吸烟而生病,依靠儿子讨饭养活的父亲。由于工作原因,分身乏术的阿进今天没能在本次公益微电影《不再抽烟》的首映礼上出现,对此他本人表示非常遗憾,但仍通过VCR传来祝福,感谢大家对这部影片的支持。

  据悉,影片除了今天在合肥举办首映礼外,在56网也同步上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