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从江县局深入帮扶点宰近村开展党建帮扶工作(图)

2012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作者:张蓉
A+ A

  烟草在线从江消息  为进一步摸清和了解基层党建示范村的现状,4月12日,贵州从江县局(分公司)一行四人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帮扶点宰便镇宰近村进行实地调研。

  据悉,宰近村土地面积3.35平方公里,辖4个村民小组,2个自然寨,共有111户,486人。耕地面积101.38亩,其中田94.7亩。现有党员18名,其中女党员3名。帮扶组一行在该镇领导、村支书和村长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解该村新农村建设和香猪示范小区建设等推进情况,在详细了解党支部活动室拟建情况及当前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帮扶组提出:一是希望村“两委”要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注重抓好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以新农村建设为契机,以发展香猪养殖作为群众致富的重要途径,以种植桂花树和细叶榕促进村容村貌的美化,全力以赴做好宰近村各项工作,为打造示范村亮点工程奠定基础。三是寻求多方帮扶渠道,通过县财政“一事一议”、“扶贫开发”、“旅游开发”、“民族村寨”等项目申报,妥善解决资金筹集问题,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宰近村作为从江县局(分公司)的党建帮扶点,将一如既往做好该村的服务工作,为“小康示范村”的创建出谋划策,树立从烟人的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