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数据统计 > 正文

Vector烟草集团:2022财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11亿美元 同比减少36.48%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同花顺iNews
A+ A

2022年11月02日,Vector烟草集团(VGR)公告称,2022财年前三季度收入10.77亿美元,去年同期收入为9.07亿美元,同比增长18.77%,2022财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11亿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74亿美元,同比减少36.48%。基本每股收益为0.7美元,去年同期为1.11美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烟草。

【财务数据及历史表现】

微信图片_20221103163234.png

【公司信息】

Vector Group Ltd.是一家特拉华州的控股公司,主要从事美国香烟的制造和销售,通过利吉特集团和维克托烟草有限公司子公司和通过新峡谷有限责任公司的附属公司的房地产企业寻求额外的运营公司和房地产。新峡谷拥有Douglas Elliman 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50%的股权,经营纽约大都会地区规模最大的住宅经纪公司。利吉特是利吉特&迈尔斯烟草公司的操作接班人。公司于1873年成立。2002年4月,公司获得Medallion,主要在美国的品牌名称下折扣卷烟生产企业以深折扣类别销售产品。维克托烟草合并成Medallion,然后更名为Vector 烟草控股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