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会理县“宽窄体验旗舰店”隆重开业(图)

2016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雯娟、凌国强
A+ A

开业现场

产品陈列

走访零售户现场

  烟草在线会理消息  11月18日,四川会理县“宽窄体验旗舰店”盛大开业。四川会理县委常委査中才,县烟办主任张培华,西昌卷烟党委书记、厂长张楠,副厂长谭勇及县烟草公司、凉山州农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会理支行等友好单位领导暨社会人士代表亲临现场祝贺,并参加揭牌仪式。

  张楠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县委县政府、县烟办、县烟草公司及社会各界对川烟培育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川烟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工厂将携手县烟草公司,共建川烟标杆市场。张楠指出,宽窄体验旗舰店要继续发挥好“六大功能”,引导会理县川烟消费市场,为烟叶大县的川烟市场进一步拓展锦上添花。

  该店是继2016年5月西昌市、美姑县宽窄体验旗舰店后又一家以“宽窄体验旗舰店”冠名的川烟品牌体验形象店,由西昌华昌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精心筹备开设。

  开业仪式结束后,张楠厂长一行还对会理县卷烟零售市场进行了走访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