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以“精”求“质” 品质源于制丝(图)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制丝车间采取积极措施力促产品质量精益求精
2016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川雁
A+ A

利用班前会议集中学习

分工段深入宣贯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近日,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制丝车间紧紧围绕“强化质量”的指导思想,积极采取举措,力促产品质量精益求精。

  强化质量舆论宣传,切实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该车间各工班充分利用班前会对《生产加工过程工艺管控实施细则》、《产品质量事故判定规则》等进行学习,让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中来。

  开展质量隐患梳理和排查。侧重考察关键岗位人员的履职能力,按照卷烟加工过程全工序链,排查工艺控制行为隐患、虫情隐患、各类设备隐患、质量安全隐患等,增强职工发现质量隐患的能力,提高质量工作的执行力。

  完善风险防控模板。针对梳理排查的隐患项目和薄弱环节,制订针对性的检查、控制和预防措施,制定可操作、可考核、可持续、可量化的风险防控模板,切实提高对质量隐患的防控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