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中烟到攀枝花开展地产烟市场调研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晓卫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中烟副总经理崔建华携物资中心、西昌卷烟厂等相关人员一行到攀枝花开展地产烟培育及烟叶调拨工作调研,实地查看了辖区地产烟销售情况,并与攀枝花市局(公司)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会上,攀枝花市局(公司)围绕攀枝花今年“两烟”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地产烟培育、烟叶调拨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四川中烟指出,攀枝花市局(公司)在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卷烟总销、结构双下降的压力下,地产烟总销、份额、结构实现增长,市场状态持续向好,成绩值得肯定。他希望工商双方继续强化协作,在保持良好市场状态的前提下,奋力追赶既定的地产烟目标并协同确定明年的目标,提升烟叶原料保障水平。一是进一步营造地产烟培育氛围,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多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二是采取有力措施科学控制省外竞品,为地产烟在攀成长、发展和壮大留足空间。三是在提高地产烟上摊率、统一陈列方式、强化终端培训、做实宣传促销上下功夫,工商协同夯实市场基础。四是强化地产烟考核,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