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商业和零售户声音

2016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宽窄让我们充满信心!”

  郝松是重庆渝北区烟草公司客户部副主任,他说,“之前听说宽窄产品不错,现在真正见识到宽窄,耳目为之一新。不少客户经理都说到在他们负责的片区零售户争相希望能够成为宽窄的定点户。四川中烟不论从企业形象、新品开发、宣传营销各个方面都为呈现了崭新面貌,让我们充满信心!”(渝黔区域 曾敏) 

“在朋友圈晒宽窄产品引来热议”

  蒋馨是重庆永川烟草专卖局(公司)政工科的员工,她偶然参加了四川中烟的品牌宣讲会,“那天听客户部的同事说四川中烟来永川搞宣讲,我一时好奇就去现场围观,不看不知道,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有特点的产品。宽窄真的卖相十足,我和宽窄自拍后发到朋友圈,引来好多点赞和评论,都在问我在哪可以买到。”(渝黔区域 曾敏) 

“宽窄越刷越好卖”

  城市:石家庄

  零售户:东东烟酒

  只要娇子烟缘一出来新的信息,我马上就推送发朋友圈。和其它朋友圈刷屏被屏蔽不同,我是越刷朋友越多,越刷宽窄越好卖!(津冀区域 陈婷) 

“宽窄彰显了四川人的自信”

  城市:哈尔滨

  零售户:大宇烟酒

  宽窄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高端产品,让世界品味宽窄的味道,广告语特别大气,彰显了四川人的自信。(东北区域 王菊)

“好品牌,值得推荐”

  城市:宜昌

  零售户:桔城路烟店

  自从“宽窄”上市以来,看到店门口摆放的宽窄易拉宝展架宣传,前来进店咨询的客户有很多。有些老顾客看到“宽窄”立马就订了,说送礼要送限量版才行。好品牌,值得推荐。(湖北区域 张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