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中烟郑州烟草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2016年3月16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郑州院与四川烟草工业系统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这是四川中烟成立以来第一次与行业优势科研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具有继往开来的里程碑式的意义。

四川中烟作为中国烟草行业最年轻的中烟公司之一,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希望通过与郑州院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借智、借力、借平台,充分发挥郑州院在技术创新上的引领、支撑和带动作用,增强技术创新实力,提高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支撑公司品牌快速发展和企业效益提升。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突出重点求突破,突出应用补短板,突出实效上水平”的原则,在加工工艺、卷烟材料、烟叶原料、卷烟增香、新型烟草制品、产品质量控制、检测技术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应用性合作研究。

四川中烟和郑州院均高度重视此次战略合作,前期就合作的内容、课题方向、合作方式进行了充分的对接和沟通。

为使合作尽快进入实质性课题研究阶段,在协议签订前,围绕“娇子”品牌发展实际,以原料、工艺、产品质量安全为切入点,按专业分组进行了对口深入交流,基本明确了近期准备开展的合作内容。对这些拟开展的项目,将尽快明确任务、明确目标,成熟一个,开展一个。

为确保合作取得突出效果,双方将定期开展合作成果评估,并建立交流和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和把握对方的新想法、新进展,新需求,使合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双方还将在技术培训、人才培养、人员交流上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