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观察 > 正文

吴运斌:十六载坚持技术革新的普通身影

2014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凯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吴运斌同志,从业16年来,勤奋自强,刻苦专研,奋力创新,工作中,他留下的串串足迹,彰显出了一个自强不息、岗位人才的光辉形象。

  该同志在企业的生产管理、科技攻关、技术改造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曾多次荣获年度厂级及公司“先进个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05年获“毕节地区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2010年获公司“十一·五”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的背后,是一个多年来坚持刻苦钻研技术,坚持拼搏在生产一线,坚持技术革新攻关的普通身影。他曾连续奋战72小时带队恢复瘫痪的电控系统;连续36小时现场技术攻关,解决烟梗打包机设计上的瓶颈问题。多次参与技改工作,组织技术攻关、系统改进、科技创新,首创多等级烟叶自动配方系统在打叶线上的运用,并获取国家专利;同时实现单台三联预压系统无缝自动切换的技术应用,攻克了烤前、烤后烟叶卷曲率指标差异较大问题。以他为首技术小组对濒临报废的设备,进行全面分析、技术改进,使设备故障率由8%降到2.5%以下,产能从5000担/天提高到5500担/天,突破该线产能之最。

  他带领的技术小组,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大胆探索,不断提升设备性能和效率,满足了持续稳定的生产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