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物频道 > 观察 > 正文

延安卷烟厂李宛洪荣获“陕西省十大杰出工人”称号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延安消息   12月9日,由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陕西省第三届十大杰出工人表彰会在西安召开,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延安卷烟厂职工李宛洪荣获“陕西省十大杰出工人”称号。

  李宛洪是延安卷烟厂卷包车间维修工,参加工作后长年坚持奋战在生产一线,刻苦钻研岗位业务、不断提升职业技能,先后多次参与技术攻关,主持设备小改小革。他总结的ZJ19卷接机组快速改装法被工厂命名为“李宛洪设备快速改装法”,成为工厂首批以职工姓名命名的操作法。在钻研工作的同时,李宛洪利用业余时间编写出《ZJ19操作、保养规程及维修案例》,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车间青年职工,为工厂培养了大批业务骨干。

  据悉,除此次荣获“陕西省十大杰出工人”称号外,此前李宛洪还多次受到省市两级表彰,曾先后获得“延安市好职工”、“延安市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今年10月,他总结创立的“李宛洪设备快速改装法”被评为陕西省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