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行业“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应用培训班在郑州结束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烟草行业“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应用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圆满结束,行业工商企业信息中心从事信息系统建设与运维管理的工程技术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用了混合式培训学习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脱产培训内容包括“互联网+”创新思维,“互联网+”在烟草行业的应用,行业“互联网+”行动计划,云计算技术及云上安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实践,《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解读等。网上学习内容包括创造性运用图像思维的“四步骤”,“十三五”时期大数据发展的国家战略与趋势分析,“互联网+”战略解读,虚拟化与云计算技术应用。

  通过7天的培训学习,大家了解了大数据技术最新发展情况与“互联网+”战略目标,掌握了行业“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新应用、云计算技术及应用、大数据技术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参训学员新技术应用和系统优化创新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