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烟草行业2017年度网络安全培训班在郑州举办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网络安全运维管理工作能力,9月13日,烟草行业2017年度网络安全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举办,来自行业各直属单位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网络安全的处级干部和网络安全员,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直属专业公司负责网络安全的工作人员近1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学时为3天,内容丰富,国家局信息中心网络通信安全处将介绍行业安全运维一体化管控系统及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组织部分单位交流行业网络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和信息系统应急演练,还邀请国内网络安全专业机构的专家解读《网络安全法》、《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指南》,讲解大数据环境下的网络安全对策,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法等。

  国家局信息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