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中国烟草》杂志入选中国报刊经营价值百强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14日,被誉为中国传媒市场“风向标”的“2016~2017中国报刊经营价值百强榜”在青海西宁揭晓,《中国烟草》杂志入选中国报刊经营价值百强,《中国烟草》杂志、《新烟草》杂志荣获“融合创新经营三十佳”。

  来自全国百强报刊社(集团)经营管理负责人及代表参加榜单发布会,此次报刊经营价值百强评选由CTR央视市场研究中心、中国报刊广告数据中心、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国家广告研究院传媒研究中心、央视网等单位共同完成。今年报刊经营价值百强在往届评价体系,即广告经营状况、用户规模和质量、新媒体传播力等基础上,新增报刊品牌延伸经营的数据采集权重,这也是真正体现传媒经营价值,引导报刊业经营方向转型升级的重要导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