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召开科技创新大会 

2017年03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业科技创新大会精神,3月23日,郑州烟草研究院召开科技创新大会,总结“十二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安排部署“十三五”时期重点科技创新任务。国家局科技司司长到会并发表讲话。郑州院党组书记宋亚强主持会议。

  科技司司长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郑州院一要聚焦战略领域,着力发挥行业科技创新“国家队”的作用。要突出科技减害、基因技术和科研大数据的引领;要突破细支卷烟发展、打叶复烤发展、调香技术瓶颈;要强化服务保障。二要深化协同创新,大幅提升服务创新型行业建设的能力。提升支撑品牌创新发展的能力,提升科技成果的集成推广应用水平,提升国内外科技合作水平。三要优化政策环境,充分调动科研人员创新创造积极性。要突破创新运行机制、成果转化机制和人才发展机制。郑州院院长谢剑平作主题报告。他要求,“十三五”期间,郑州院要以重点领域技术研发、科技成果集成推广、科技支撑平台建设、优化科技体制机制为工作重点,加速推进实施“烟草科技四化”进程,力争在科技创新的主要领域取得重大突破,努力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烟草科学技术创新中心。

  会上,郑州院与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就联合共建香精香料工程研究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会议邀请了菲莫国际公司、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作特邀报告。郑州院专家就控烟履约、卷烟加工智能化、卷烟设计数字化、降焦减害等主题作了学术报告。

  河南中烟、贵州中烟、南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行业20余家企业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郑州院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