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原烟麻包自动卸货系统研制”等2项复烤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麒麟复烤厂 作者:高云发
A+ A

  烟草在线据麒麟复烤厂消息  11月8日,曲靖市科技局主持并邀请行业有关专家,对麒麟复烤厂完成的“原烟麻包自动卸货系统研制”、“旋风分离式大面积环境除尘系统”两个项目成果进行评定。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完成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并进行了质询、答疑和讨论,指出,“原烟麻包自动卸货系统”在减少烟叶造碎和霉变、降低劳务用工成本、减小劳动强度、消除安全隐患等方面效果显著,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了原烟麻包自动卸车、自动整形、自动码包装框和自动输送的自动化技术创新;“旋风分离式大面积环境除尘系统”解决了大空间、大面积厂房内除尘的难题,具有投资小和运行维护成本低的优点,有普及和推广价值。

  专家组认为,“原烟麻包自动卸货系统”在国内烟草行业原烟收储领域达到领先水平,在烟草和类似行业有很高的普及和推广价值;“旋风分离式大面积环境除尘系统”采用的旋风除尘技术应用于选叶环境除尘,达到省内外先进水平,在行业内外有较好的推广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