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南纤公司2016年已获八项发明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2016年08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顾善冲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江苏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申报的“一种耐磨夹板装置填塞箱卷曲机”两项设备发明获得美国发明专利授权。

  2016年至今,南纤公司共获8项发明专利授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发明专利中国内发明专利6项,美国发明专利2项。这些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涉及设备、工艺、产品及检验等创新,大部分经过了实践的检验,《一种耐磨夹板装置填塞箱卷曲机》、《高速干法纺丝的喷丝帽》等创新成果已经应用于生产实践,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一种低浓度有机溶剂水溶液回收热泵精馏装置及工艺》、《侧式搅拌器》、《防扬尘氧化镁粉下料装置》、《残渣密封输送装置》等创新成果应用于生产实践,产生了良好的环保效益;《一种评价纤维素浆粕反应性能的方法及装置》为技术研究提供了评价方法和手段;《溶于丙酮的纤维素酯的直接合成方法及其产品》开创了工艺生产新路线,为产品创新储备了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